洛翎

摆 烂 大 王

雷狮说要给他的儿子取个名字

 ※激情短打

※乱写的     

      雷狮初次当爹也是很紧张。安迷修说要给孩子起个好名字,雷狮抱着他的孩子,激动的一时文思泉涌,觉得他的孩子必须拥有一个响亮非凡又霸气的名字。他突然看见了他的锤子,那陪他身经百战的锤子。他大笑着:“不错!那么你就叫雷大锤吧!”是什么在发光?哦!原来是安迷修的冷热流。

    “冷静大嫂。”卡米尔为他们俩操碎了心。他觉得他不是雷狮的小弟,他应该是雷狮他娘,安迷修他婆婆。“你刚生完,打架对我大哥和身体都不好。”安迷修放下了冷热流。

     “想不出个名字你今晚别上床睡了,跟你的锤子睡去吧。”生完孩子的安迷修真的超冷酷的。

      雷狮怎么也没料到,读书的时候作为全校前五,从来不需要字典,现在居然要为了给孩子起名翻字典。时代变了啊雷狮。

       好在一个下午之后,雷狮翻出来一个名字来:雷脩。

       “?解释一下?”安迷修看着纸上两个嚣张的大字挑了挑眉,还没等到雷狮开口叫,卡米尔已经整理好围巾张口了:“雷脩。xiū,也作修。本来想用䝗,是上古神兽之一,但是我大哥觉得这个脩比较好。”

       “我决定孩子小名就叫咻咻。”雷狮很得意。

       安迷修像是被点中穴一样抖动了一下。

      “咻咻。”雷狮像是故意似的重复了一遍。

       安迷修的耳根子红透了,每次雷狮一次次地顶♂撞♂都会在安迷修耳边吹起喊他“修修”,哄得安迷修一阵臊。偏偏雷狮还顶得更加用力了。

       他绝对是故意的。安迷修想。

       佩利问:“怎么就咻咻了呢?大锤它不香吗?”

       帕洛斯最近很肉麻,三句不离“xiūxiū”也不知道喊那个刚生完的还是喊那个刚被生的。

      “咻咻——”安迷修每每忍不住一个激灵,他给了雷狮一拳。

      “干嘛我喊我儿子不行?”雷狮理直气壮。

        晚上锁了门关了灯雷狮又开始喊“修修”。安迷修红着眼角问:“你又瞎叫唤什么呢?”雷狮不紧不慢地随着身下的节奏一字一句的说:”我喊我老婆,怎么了?”

        害,有什么办法呢。男人的情趣嘛。

评论(5)

热度(22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