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翎

摆 烂 大 王

[瑞金]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

★多cp,主瑞金,副凯柠雷安

★生子设定,孩子视角

★无厘头,ooc,沙雕

★水文

    我叫瑞金,是不是一听就知道我爸妈是谁了?哪有拿自己cp名给孩子取名的?能不能走点心?

    为此,我不止一次在爸妈面前闹过。我妈很单纯:“这个名字不好吗?这我是爸爸妈妈的朋友们起的。说是见证了爸妈的爱情。就表明你是我们的爱情结晶呀♪”我妈说这话的时候,正窝在沙发上,倚着我爸吃零食。我们家的开销有一大半都在给我妈买吃的上。他嘬了一口我爸手里的草莓牛奶,脑袋还在我爸怀里蹭了蹭:“你说是吧格瑞——”他喊我爸永远拉长音调,跟撒娇似的。

      我爸这人巨冷漠,天天拉着个脸,没啥表情,除了对我妈百依百顺。他啧了一声,我以为我改名要申请成功了,谁知道他宠溺的看了我妈一眼,对,宠溺,满屏的粉红泡泡。随后亲掉了我妈脸上的奶渍,说:“喝个奶都漏嘴。”

      ?无语。真无语。不同意就不同意呗在我面前秀恩爱是几个意思?还不害臊、没看见我这个未成年在场吗?

   “可是妈妈——”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要勇于发声为自己争取权利,何况对方是我爸妈,那么爱我——

    “没门。回房写作业。我和你妈忙着呢没看见吗?”我爸的视线从来没有放在我身上。你就盯着你老婆看吧!迟早把他盯出洞来!

忙个屁!一个吃东西一个打游戏,连自己孩子的名都乱来,能忙个啥!忙着谈恋爱吗?

     我哭着和秋姨告状,电话那头的秋姨笑得好大声好过分。半晌,她笑累了才告诉我:“宝贝,你爸妈是真爱,而你,不过是个意外。”

     你妈,无情。我收回我上面说的话。

     爱个屁。

(2)

      在我看来,我爸妈压根不是一类人。

      哦忘了讲。我虽然是爸妈爸妈的叫,但他俩都是男人。怎么,没见过幼驯染爱情?

       我爸叫格瑞。他这个人吧,很帅,大帅哥。据说他读书的时候有很多人追,梦女一大堆。作为一个冰山型帅哥(这话我妈教的),成绩好,照顾人,会家务,做饭香,看见人从来不搭理能不说话就不说话。除了跟别人打架。打架这事儿,凹凸大赛他可是数一数二的。他这人还很洁癖,从来不让人碰他东西。上次隔壁鬼狐天冲拍了一下我妈的肩膀问我妈需不需要儿童补习班,我爸就一脚踹过去了。那眼神锐利的跟什么似的,浑身上下写满了“你动他一下试试”。

     我妈就不一样了。我妈叫金,成天乐呵呵的像太阳花似的,长得也可爱。话很多,超级多。我妈人缘很好,喜欢我妈的人多了去了,但都是喊他宝贝的妈妈粉。我妈特别幼稚,动不动就跟我爸撒娇。什么“格瑞我累了”“格瑞我知道你最好啦~”什么乱七八糟的。啊你们干嘛笑得这么恶心?我妈特别开朗一人,天塌下来也不怕,还特别黏我爸。他一顿能吃好多。

     一个话唠一个闷葫芦,怎么就在一起了呢?是为了台词互补吗?

     我去问了隔壁非得凯莉姐姐,她说这叫cp萌点。

     看她嘴角上扬的那个样子,我觉得再问下去我就要进入成人世界了。

      啊,你问我为什么问凯莉姐姐?因为我爸妈就是她撮合的呀。

      你说他们俩在一起那么久了,还每天跟小情侣谈恋爱似的,你侬我侬,完全不把我这个儿子放在眼里。当着我的面搂搂抱抱根本就是小儿科。

       悄悄告诉你,我爸这人,特双标。对我和我妈,一个地下一个天上。他跟我妈,基本上每隔五分钟一次亲亲,动不动找理由亲亲。早上六点闹铃响整个早安亲亲,说是什么新的一天更爱我妈了;七点做好早饭哄我妈起床一个亲亲;我妈洗漱完又一个亲亲;出门上班还是一个亲亲;下班再来一个亲亲……好烦,数不完了。

        那对我可就省力多了。点到了喊我起床,一拉窗帘,一掀被子:“起床,不然迟到了。”爸爸呀,现在才几点啊。什么早安吻,他不过替我穿衣服用手rua好我的头发把我往卫生间的小板凳上一抱就去做早餐了。他解决完自己的早饭盯着我喝下一大杯热牛奶并把三明治吃完,随后满意地替我擦嘴拎起我送我去上课。

        你看看他,他眼里只有他老婆。

(3)

        我妈在我们家的地位显而易见,天大地大老婆最大。

        你问我?

        哦,他们只不过是想生个孩子玩玩罢了。

        有天凯莉姐姐和安莉洁姐姐来我们家做客。我妈给他们泡茶,我爸在一旁很小心的怕我妈被烫着了。凯莉姐姐和安莉洁姐姐相视一笑,把我抱到星月刃上,问:“瑞金,姐姐问你,你想不想要一个妹妹呀?”

        活了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要妹妹干什么?”

        “妹妹给你有个伴呀。你当哥哥的不是更好地保护她吗?”

         诶——听起来很棒的样子!

         我妈还没开口说什么,我爸就先发话了。“没计划,不需要,金的身体吃不消。”

         凯莉姐姐吃吃的笑起来,她小声的和安莉洁姐姐说:“哪儿吃不消?哪里吃不消?这家伙也太疼老婆了吧?”

         安莉洁姐姐补了一句:“估计金怀的时候脾气也让格瑞吃不消。十个月没碰他一下呢。”

         然后他们俩啧啧啧了起来。

         她们在说什么呀,我怎么听不明白。

         但是至少明白一点,我爸觉得生我一个就很要命了。行呗,没爱了呗,嫌弃我了呗,影响你俩二人世界了呗。

        我都知道的,那天晚上他俩为此打了一架。什么空口无凭,他俩整的可凶了。我半夜饿了起来找吃的,就听见他俩房里有动静。我妈在哭,一个劲求他“不要了”什么的。

         不是,不生就不生呗,我大不了不要了,你打我妈干什么?我于是义愤填膺大声喊着捶门:“爸爸!不要打妈妈!!!”里面压根没人理我,我妈闹得更凶了。我急坏了呀,我爸平时对我妈百依百顺,这怨恨几久了可就收不住啊,再整下去我妈就没了。我用脚踹门,叫的更响了:“格瑞!别打了!格瑞!放开你老婆!”一阵沉默之后,是慌乱。一会儿,我爸打开了房门,他披着头发,穿着一件肥大的衣服。一脸凶煞的盯着我:“我没打你妈。”

        我不信,要冲进房间看。他一把扯住我:“滚去睡觉。”

       “可是爸爸,我饿了。”我委屈的不成样子,他沉默了一会儿,叹了口气,转身去给我煮面。

        第二天我们家就装了隔音墙。好奇怪,他俩要开KTV吗?

     




※后面还有几小段但是太雷了我也懒得码有空就写完

※下次一定写

评论(5)

热度(1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