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翎

摆 烂 大 王

富冈义勇从不给人看他的屁股

关于富冈义勇那不可告人的秘密(什)

这是脑洞

富冈吹富冈义勇梦女以及水呼师门的还有富冈义勇爱好者不要谴责我不要打我不要骂我

因为我他妈也是富冈爱好者

我就是写着玩

ooc?那绝对有的呀。


    有话说的好:柱中义勇,鬼中童磨。

    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做人呢,不要太义勇,做鬼呢,不要太童磨。

    为什么呢。

    因为——“我没有被讨厌。”

    那个富冈先生麻烦不要抢答哦。

    众所周知,鬼杀队的柱们都养有宠物。

    岩柱养的是猫咪,所以和养着兔子但小时候有养猫的恋柱甘露寺有很多话题。因为大家都喜欢可可爱爱毛茸茸的小家伙。

    蛇柱的工具蛇镝丸,虫柱蝴蝶忍的金鱼,音柱的肌肉鼠,连风柱都整了好多独角仙,虽然活不长就是了。霞柱的银子不愿意主人养其他宠物,至于炼狱大哥暂且不提。因为我忘了。

    虽说大家都有传话的鎹鸦,但是富冈先生好像不怎么讨它喜欢。

    啊,富冈义勇是养不起宠物吗,为什么不养一只作伴呢。但仔细想想,柱的薪水那么高完全不像买不起的样子。到底为什么呢,鬼杀队的大家都有思考过。除了不死川和伊黑小芭内。风柱只会花时间考虑如何宰了富冈义勇而伊黑先生满脑子只有甘露寺蜜璃。

    蝴蝶忍小姐微笑着说:富冈先生是被宠物们讨厌了吧。

    于是大家在得到这个答案之后都不再去理会。

    富冈义勇可没有空去反驳,因为大家都没有当面说。

    只是他们在看见他的时候都露出一种可悲的表情。

    这让义勇感到非常困惑。

    最近鬼杀队任比较少,于是柱们决定去山里修行。一天训练下来,大伙都在总部附近的温泉中泡着休息。

    别问了,女孩子们都在另一个池子,你们在想什么呢下三滥!

    富风义勇这家伙依然躲在角落里,背对着其他人。

    音柱乐了:“躲角落可真不华丽啊富冈,你是女人吗还害臊呢?大家都是男人,不如来比比谁的身材更华丽!”

    富冈义勇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我和你们不一样。”

    风柱不死川一向看不爽他:“你他妈不会真是一个女人吧?”

    富冈义勇蹭的一下站了起来,他依旧背对着所有人,浴衣的下摆因为他的动作被掀起来。我丢你干吗呢?证明你是男人?先穿裤子行不行?

    霞柱无一郎回过神来:“什么东西这么白这么亮,出太阳了吗?”

    哟,不是太阳,是义勇的屁股,又白又大又翘。

    所有人都傻了,楞在原地,随后风柱第一个反应过来,抓起一旁的日轮刀就扔了过去:“你妈你有病吧?身为柱撅着屁股恶心谁呢?老子宰了你!”

    伊黑小芭内厌恶地皱眉:“鬼杀队里变态真多。离蜜璃远一点。”

    音柱:“他不会真的是女人吧?屁股这么大能生好多孩子啊!为什么屁股上有牙印啊?这也太不华丽了吧!”

    炎柱:“呜姆!天元观察得很仔细!”

    ?啊这,大哥这没必要夸。

    富冈义勇的屁股上为啥会有牙印?怪不得他不给别人看他的屁股,原来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了不得,真了不得。

    在不死川的拳头离富冈义勇的脸只有5公分的时候,富冈义勇说话了:“在我小的时候,我曾被狗咬过。”不死川停下了。

    富冈义勇低下了头,脸颊上淌着水,湿透的浴衣包裹着他的身躯,包括他的屁股。他整个人都浸在夕阳的余晖里,镀上一层金光。

   “那条狗追我追的很凶,”他缓缓道,“最后是锖兔替我赶跑它的。”提及这个名字,富冈义勇似乎颤抖了一下,随后打了个喷嚏。

    哦豁,着凉了。

   “谁想听你回忆杀啊!妈的我杀了你——”不死川又是一拳。

    “最后那条狗咬了我的屁股。”躲过一拳的富冈义勇把话说完,一旁的音柱笑到6眼泪,连霞柱和炎柱都乐了。

    岩柱流着泪说:“可怜的孩子。”

    伊黑小芭内接了一句:“狗确实是挺可怜的。”于是他回头就把这件事告诉了甘露寺,甘露寺又笑着告诉了蝴蝶忍。

    虫柱对此很惊讶:啊呀富冈先生居然怕过狗吗?

    隔壁的隐正好路过,话听的模糊:?富冈先生居然日过狗?我的天呐。

    于是,富冈义勇更不讨人喜欢了。

    当然,他还是不让人看他的屁股。

评论(1)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